韩师傅——质量推动口碑积累,打造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

icon 2022-05-27 09:33:47
icon 0

摘要:“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并结合调查结果从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筛选出消费者口碑优秀的企业。其中,韩师傅木门的产品质量获得消费者认可。

  韩师傅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是高端健康家居倡导者。公司着力打造以装饰板材、家具板材、全屋定制、整装优选、智能家居为重点的集成家居全国运营平台。

  韩师傅集成家居有限公司为临沂木业行业标杆企业。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木业百强企业、中国木业领军企业、品牌强国示范企业等荣誉,并参与多项国家标准起草修订。

  韩师傅集成家居产业园位于临沂经济开发区,占地360亩,园区总投资超5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是集生产、研发、仓储、办公、生活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产业园。

  韩师傅集成家居致力于品牌力、产品力、服务力的打造,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和发展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产品和服务体验。

  质量为先,努力灌溉结出硕果累累

  韩师傅集成家居接连八年被颁发“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荣誉。

 体系创建,荣获标准化良好行为4A级企业

  2021年11月,中国标准化协会企业标准化评审小组莅临韩师傅进行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4A级评审,并通过4A级复评。公司总裁韩宗利先生及各部门经理参加了此次标准化评审会议。12月4日,公司正式获得标准化良好行为4A级企业证书。

  荣誉加身,走向世界,国际化认证通过如虎添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