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以客户为中心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icon 2022-05-27 09:42:23
icon 0

摘要:“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新浪家居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于3月15日-5月10日,全面开展《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并结合调查结果从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6大维度筛选出消费者口碑优秀的企业。其中,日上木门的产品质量获得消费者认可。

  日上专注家居建材研发与制造29年,并持续保障产品品质、服务体验的高标准输出,持续创新,实现多品类经营。从1993年北京第一樘防盗门诞生开始,日上一直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断响应新生代消费需求,发明近百项国家专利产品,以科技赋能产业发展,深耕家居行业,从最初的单品类,稳步实现多品类经营,聚焦全品类个性定制服务。

  无家居不定制,无定制不全屋,面对势不可挡的定制趋势,无论是终端店面布局还是全屋定制业务方面,日上将力求实现门墙柜业务的强突破,2021年,日上基于防盗门、木门+墙板、全屋定制、散热器、智能家居的多品类产业优势不断探索“从门入户 整家定制”的运营模式,提供省钱、省时、省力的高品质家居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日上一直秉持对产品品质的执着,以产品质量赢得行业和消费者赞誉。2012年日上斥资16亿,扩建400亩生产基地,全线引进德国豪迈高精度设备、贝高全自动生产线等数十条世界先进设备和生产线,大幅缩短产品交付周期,品质管控高于国家标准。

  在品控把握上,严格遵循行业标准,不断完善和落实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产品在各个环节得到更好的质量管控。独立的品质检验和控制中心,确保每一个产品都能为用户的生活品质提供保障。日上凭借多年来在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方面的规范管理经营,获得了社会、行业与用户的高度认可,先后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家居行业质量领先企业”、“TOP30强质量服务双承诺服务单位”等荣誉,入选“国家质量品牌计划”等。

  作为“家居服务商”,日上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基于用户需求,将服务产品化、产品设计个性化、空间利用最大化,从体验、定制到安装,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用户服务标准化,畅通服务诉求通道,客服365天 X 24小时守候,第一时间解决用户困扰。专业话务员随时答疑来电,售后服务车24小时随叫随到,以全面升级的用户服务体验回应消费者需求。

  自古以来,“衣食住行”被认为是人类生存的四大基本要求,“住”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方面。29年来,日上深耕家居行业,坚守产品质量,共筑质量诚信。未来,日上将继续以无限优化的“π”精神,不断超越优化,持续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