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无界·创未来丨梦天家居上市周年庆暨新品发布

icon 2022-12-15 14:33:53
icon 0

  乘时乘势,未来可期。12月15日,梦天家居上市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在嘉善木作形象展厅圆满举行。

1

  梦天家居董事余静滨表示,这一年,既是凯歌又是合唱,梦天家居作为一家公众企业,不断夯实基础,增强核心竞争力,优化产品品质与客户服务,借助资本市场平台,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实现快速发展。

  梦天家居设计院院长周剑河与搜狐焦点家居华东区总经理孟丽为新品『绮梦』揭幕,梦天家居董事余静滨、副总经理李春芝、采协中心总监李敏丽、总裁办主任管军、研发院院长崔正峰、订单交付部经理范林杰及经销商代表、员工代表,媒体嘉宾共同见证,耀世登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首届中国家装百强湖南四强线上家博会专访建筑之内·方寸之外 ——博德宝上海品牌体验中心新装开业寻石记丨对话磊易郑友木:面对时代的变革,巩固口碑优势加快转型升级卖场家居快讯 | 顾家家居荣获“金汐奖”,引领功能产品创新家居卖场快讯 | 富森美上市六年分红超25亿元互联网房屋交易平台进军家装背后的利益算盘奥华&宝马跨界联动,共同智驭未来!为成都生活设计——2022M+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成都赛区TOP20荣耀揭晓金螳螂家获中国建筑装饰企业信用AAA级认证权威媒体为容声WILL3.0打CALL,“国货之光”新品即将揭开面纱首届中国家装百强湖南四强线上家博会专访【年会报名通道开启】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1届(泉州)年会通知(二号)美标马桶怎么样?e-lite宜乐PRO给父母贴心呵护快讯 | “空间情绪设计”创导者高志强被特聘为米兰理工大学和布雷拉美术学院客座教授首届中国家装百强湖南四强线上家博会专访建筑之内·方寸之外 ——博德宝上海品牌体验中心新装开业舒适家居快讯 | LG中央空调荣获低碳制冷认证证书舒适家居快讯 | 海尔物联多联机荣获2022“金选奖”舒适家居快讯 | 大金空调与POLYGON签订战略合作寻石记丨对话磊易郑友木:面对时代的变革,巩固口碑优势加快转型升级细品慢赏 柏厨以家居凝固文化 打造有意境有情怀的家ENF级品质生活,唯健康与颜值不可辜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