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血拼砍价会” 品牌商家全力阻击装修涨价

icon 2013-01-08 10:47:28
icon 0

摘要: 每逢年末岁初“装修涨价”之声不绝于耳,今年也不例外,唯一不同的是这股涨价风潮来得更早

  每逢年末岁初“装修涨价”之声不绝于耳,今年也不例外,唯一不同的是这股涨价风潮来得更早—— 一切皆因国家相关部门将联合行业协会于2013年陆续推出关四大标准,对家庭装修施工质量、细节和验收标准进行规范。原本是一件值得拍手称快的好事,但是这期间产生的附加费用谁来承担呢?

  据媒体报道,新规出台必定会引发一轮涨价,业内人士估计上涨幅度将在15%左右,具体时间则会根据每家企业自身情况而定。

  当下什么东西都涨价,唯独工资不涨,莫非辛辛苦苦买了房子却要苦恼无钱装修?这一点完全不用担心!新浪家居“血拼砍价会”联合品牌商家,全力阻击年后装修涨价!——全城停止装修,静候2013年1月12日!

  品牌商家 买贵十倍补差 

  阻击涨价 直省45%装修费

  

  据活动负责人透露,不同于以往的砍价会,过分放大价格因素,对行业造成不良的影响,本次活动将首次采用“现场放价”的模式,正确引导装修业主的消费行为,在获得真正的让利之余还获得应有的各种服务。

  这样一来,如何保证消费者的利益呢?该负责人表示,活动当天商家让利大促,至少比平时省下30%左右,部分产品可以省到50%。“如此一来,不仅不用担心年后涨价,还可以省下一大笔,如此算来,至少省下45%的装修费简直小菜一碟!”

  参加1月12日新浪家居“血拼砍价会”的商家不仅有八大类主材——莱茵阳光地板,萨米特陶瓷,千川木门,金平洋橱柜,米兰印象定制衣柜,欧派卫浴,时代1+1吊顶,鳄鱼彩妆漆,还有东芝电器以及智能家居通达光信科技,届时绝对会为成都装修业主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家居盛宴!

  十大商家联名保证,活动当日起三个月之内,装修业主在任何地方如果发现同款活动产品的价格比活动价格更低,则将做出十倍补差!

  先行踩点 好礼送不停

  小区擂台赛 人多力量大

  新浪家居“血拼砍价会”带给蓉城装修业主的绝对不止一场砍价会,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新浪家居“血拼砍价会”的玩法吧:

  1、先行踩点,好礼送不停

  凡是在1月12日之前前往上述10家商户店面踩点的业主,均可以免费获得VIP卡一张。每户商家提供印花一枚,集满5枚印花即可在活动当天获得惊喜礼品一份!

  2、单单有礼,多多益善

  当天但凡下单的网友均可获得下单礼,不设上限,单单有礼。每份订单在一年之内可以提货,售后服务绝不打折!

  3、小区擂台,人多力量大

  以小区为单位进行下单量比拼,获得前三名的小区将会获得最多2000元的小区活动基金!

  1月12日,友豪锦江酒店5楼,新浪家居“血拼砍价会”等着您!自驾车的朋友可以点击查看专题以查询前往路线,如果您选择自行前往的话,新浪家居特别为各位准备了免费大巴,点击报名即可!

  明年装修价格上涨15% 已经箭在弦上

  http://jiaju.sina.com.cn/news/2012-11-22/073842181284.shtml

  家居市场明年涨价 元旦促销主打“节点牌”

  http://cc.jiaju.sina.com.cn/news/2013-01-01/18194810442.html

  专题

  http://cd.jiaju.sina.com.cn/zhuanti/2013cdkjh/index.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