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砍价会”免费大巴直通全城最低建材团购

icon 2013-01-08 11:00:38
icon 0

摘要:就在本周六(1月12日)“血拼砍价会”登陆蓉城,新浪家居联合十大品牌商家联袂上演新春大集采——2013不装修,装修只走这一遭!

  就在本周六(1月12日)“血拼砍价会”登陆蓉城,新浪家居联合十大品牌商家联袂上演新春大集采——2013不装修,装修只走这一遭!十大品牌商家现场放价,节约30%~50%的装修费用,节省下来的钱花在用于新春送礼、大摆筵席、旅游出行岂不妙哉!

  服务:专车接送

  考虑到天气寒冷、市区交通不便,为方便广大网友参加活动,活动组委会特别在(写明上车地点和时间)设置接送点,安排免费大巴接送网友前往活动现场。活动结束时,组委会将根据现场情况安排车辆接送网友们回到市区。

  活动具体地址是友豪锦江酒店(武侯立交桥外侧武侯东二路2号),如您自行驱车前往,酒店备有充足停车位,并提供免费停车服务。

  价格:全城最低

  1月12日,十大商家现场放价,保证蓉城装修业主直省30%~50%的装修成本!本次新浪家居“血拼砍价会”特别提供10元特供卡,业主仅需花10元购买此卡,就可以享受购买满3000元每商家抵用100元的专属优惠。

  十大商家郑重承诺,活动当日起三个月之内,装修业主如果发现同款产品的价格比12日当天价格更低,则将做出十倍补差!

  活动:100%中奖

  ·小区擂台

  1月12日活动当天,将以小区为单位进行下单量比拼,根据下单量多少分别评出一、二、三名,分别活动2000、1000、500元小区活动基金!

  ·踩点集印花

  凡是在1月12日之前前往上述10家商户店面踩点的业主,均可以免费获得VIP卡一张。每户商家将在卡上印印花一枚,集满5枚印花即可在活动当天获得惊喜礼品一份!

  ·下单就抽奖

  凡是在1月12日当天下单的网友均可获得机会抽奖,100%中奖。订单在一年之内可以提货,售后服务绝不打折!

  ·提前下单再送

  凡是在1月12日当天砍价开始前(活动将于10点正式开始)提前下单的100名网友,再送好礼!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2日 上午10:00

  活动地点:友豪锦江酒店(武侯立交桥外侧武侯东二路2号)

  温馨提示:新浪家居特别为各位网友准备了免费大巴前往,点击专题报名即可,稍后会有工作人员和您联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