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简约风格推荐之兴利餐台

icon 2011-06-23 10:31:23
icon 0

摘要:有人说,“格调”是个看上去很小资的词儿,没有格调的生活就不会有厚重感。其实格调无关财富,无关风月,只关乎你我。一张美好的餐桌,带来的也许不仅仅是丰盛的美食,有时候还意味着你的生活品质。新浪家居评测中心近日在产品库里搜罗了一番,为你推荐5款不...

  现代简约风格推荐之兴利餐台+餐椅  

  现代简约风格:几何线条修饰,色彩明快跳跃,外立面简洁流畅,立面立体层次感较强。没有过分的装饰,一切从功能出发,讲究造型比例适度、空间结构图明确美观,强调外观的明快、简洁,体现了现代生活快节奏、简约和实用,但又富有朝气的生活气息。

现代简约风格推荐之兴利餐台
现代简约风格推荐之兴利餐台+餐椅

  产品名称:兴利餐台+餐椅KT512D

  参考价格:¥ 4352.00

  餐台规格:1380x850x760

  餐椅规格:440*461*876

  适用人群:追求小资情调人士

  小编点评:源于德国的设计,桌面大小恰到好处,空间利用合理,并且便于打扫。简洁明快的线条,纯粹个性的色调,精妙的设计,完美的搭配,体现出前卫、时尚的生活追求。

  小资们最讨厌繁琐的生活状态了,打造这样的一个简约餐厅一定是不二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