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火影忍者

icon 2011-05-25 09:08:18
icon 0

摘要:不像90后的孩子在蜜罐中长大,不像00后有四位老人围在身边,80后的我们没有太多的物质条件,但转眼已经集体长大,有的已经结婚生子,忙碌的生活中,看到机器猫,变形金刚,美少女战士,蓝精灵等这些儿时的玩伴,还是能不断勾起我们的美好回忆。

  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火影忍者

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火影忍者
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火影忍者

  不知道是哪位影评人给出的评价:火影忍者的核心就是爱。对朋友的爱,对自己保护人的爱,鼓励人走善良的道路,但是告 诉你善良的路很难走,需要你的坚韧的信念。为了你爱的东西而奋斗,尊重自然,不要去做不好的事情。

  大蛇丸,兜 ,晓组织,这些都是追求自己的人生哲学,为了自己追求喜爱的东西,但是都违背了自然,违背了道德,所以必 然失败。而鸣人则是一个追求正面的爱,不畏艰辛始终坚持信念。

80后穿越童年的梦之火影忍者
丹麦芙莱莎家具滑梯床

  规格:1200*2100*2400

  价格:10849元

  搭配全套的娱乐设施,以及多变的组装风格,让小朋友的卧室始终充满快乐,我们选择火影忍者这部漫画人物,通过火影中 鸣人的前期的遭遇来反衬出现代小朋友的幸福,不过在幸福之余也希望能够像鸣人一样,不怕艰辛,始终充满自信,拥有开 朗、坚强的性格。

  可以有多种款式变化,根据年龄的不同搭配出多款风格样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