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知识角之餐桌的清洁与保养

icon 2011-06-23 10:31:23
icon 0

摘要:有人说,“格调”是个看上去很小资的词儿,没有格调的生活就不会有厚重感。其实格调无关财富,无关风月,只关乎你我。一张美好的餐桌,带来的也许不仅仅是丰盛的美食,有时候还意味着你的生活品质。新浪家居评测中心近日在产品库里搜罗了一番,为你推荐5款不...

  新浪家居知识角之餐桌的清洁与保养

新浪家居知识角之餐桌的清洁与保养
新浪家居知识角之餐桌的清洁与保养

  餐桌是我们每天都要打交道的好朋友,只有充分地爱惜才能够降低它的受损率,更能让我们在用餐时有个舒适美好的环境,下面就提供一些餐桌的清洁保养常识。

  1、避免将盛有热水或热汤的杯子、餐具直接摆放于餐桌上,而应利用隔热垫或餐巾垫以防热气或油污损坏桌面。

  2、玻璃餐桌的白垢,只要在白垢处倒些去渍油,再用旧丝袜擦掉即可。

  3、实木的餐桌,可向该家具厂商选购保养油,约每半年涂抹餐桌一次,便可达到保护木质的功能。

  4、有颜色的木制餐桌椅可以先用染料在刮伤处做补色的动作,等染料干了后,再均匀地上层亮光蜡。

  5、由于餐厅位置通常就在厨房隔壁,所以餐桌椅容易沾染油烟,使用者应勤于擦拭,以减低灰尘的附着,便于日后清理。

  6、若遇到餐桌较脏的情况,将中性肥皂水与温水以1:20的比例混合后擦拭,再以清水擦净,并将桌面擦干,便可恢复餐桌清洁的面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