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花地板演绎典雅新中式家装

icon 2012-11-16 18:48:45
icon 0

摘要:几百年前的欧洲,皇宫贵族们在宫廷和私宅内用颜色各异的天然木皮拼接成富丽堂皇的图案来装饰墙壁和地面,这便是拼花地板的原型。这种始于欧洲巴洛克时期的地面装饰彼时还是贵族和富人的专用品,如今随着拼花地板工艺成熟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拼花地板以不...

  拼花地板演绎典雅新中式家装

拼花地板演绎典雅新中式家装典雅新中式家装风格

  新中式装修将传统元素与现代审美结合,表达对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新中式装修多采用对称式的布局方式,格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色彩浓重而成熟,传统雕花风格的拼花地板是表现中式风格的一大装饰。

  推荐产品:森林之星多层实木拼花地板 夷古酸枝

拼花地板演绎典雅新中式家装森林之星多层实木拼花地板 夷古酸枝

  产品名称:森林之星多层实木拼花地板 夷古酸枝

  产品型号:YS-06

  产品规格:840*240*15 mm

  小编点评:森林之星这款拼花地板采用酸枝材质,酸枝经过打磨,平整润滑,光泽耐久,给人一种淳厚含蓄的美。这款拼花地板依据简单的几何形状,通过抽象而洗练的手法将简单的几何形状展现出和谐的视觉效果,加上沉郁的色泽,可以营造高雅的空间形态。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