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花地板演绎大气复古的家装风格

icon 2012-11-16 18:48:45
icon 0

摘要:几百年前的欧洲,皇宫贵族们在宫廷和私宅内用颜色各异的天然木皮拼接成富丽堂皇的图案来装饰墙壁和地面,这便是拼花地板的原型。这种始于欧洲巴洛克时期的地面装饰彼时还是贵族和富人的专用品,如今随着拼花地板工艺成熟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拼花地板以不...

  拼花地板演绎大气复古的家装风格

拼花地板演绎大气复古的家装风格大气复古的家装风格

  服饰、家装的复古风潮由来已久,且长盛不衰,打造复古家装更是少不了拼花地板,一款雕刻细致,花纹考究的深色拼花地板仿佛让人一下子又回到了欧洲那个高雅严肃又热情夸张的遥远年代。

  推荐产品:大卫地板拼花艺术系列 白蜡木

拼花地板演绎大气复古的家装风格大卫地板拼花艺术系列PH027F白蜡木

  产品名称:大卫地板拼花艺术系列 白蜡木

  产品型号:PH027F

  产品规格:450*450*15mm

  小编点评:白蜡木纹理夸张深厚,有一种沧桑感,大卫这款白蜡木拼花地板也因此复古味浓厚,加上花型大气典雅,深棕色调温暖怀旧,这款拼花地板非常适合大宅铺设,营造出庄重大气的氛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