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艺术 拼花地板演绎多重家装风情

icon 2012-11-16 18:48:45
icon 0

摘要:几百年前的欧洲,皇宫贵族们在宫廷和私宅内用颜色各异的天然木皮拼接成富丽堂皇的图案来装饰墙壁和地面,这便是拼花地板的原型。这种始于欧洲巴洛克时期的地面装饰彼时还是贵族和富人的专用品,如今随着拼花地板工艺成熟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拼花地板以不...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几百年前的欧洲,皇宫贵族们在宫廷和私宅内用颜色各异的天然木皮拼接成富丽堂皇的图案来装饰墙壁和地面,这便是拼花地板的原型,这种始于欧洲巴洛克时期的地面装饰彼时还是贵族和富人的专用品,如今随着拼花地板工艺成熟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拼花地板以不同色彩和树种的木皮拼接而成,在木质上呈现出具体或抽象的图案,工艺精雕细琢,花色变化繁复,极具装饰感。装修中选择拼花地板,也要注意与自己家的装修风格相协调。(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王倩)

地面艺术 拼花地板演绎多重家装风情地面艺术 拼花地板演绎多重家装风情

  本期导读:

  拼花地板演绎明快现代的家装风格

  拼花地板演绎大气复古的家装风格

  拼花地板演绎风情美式家装风格

  拼花地板演绎典雅新中式家装风格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50   010-58951295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