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时代 中小地板企业“捡漏”搏发展

icon 2019-12-18 08:18:52
icon 0

摘要:商场如战场,地板行业也同样危机四伏。随着大品牌地板企业的不断成长,市场覆盖能力越来越强,“扫盲”逐渐成为大品牌企业的发展重心之一,“查漏补缺”随即而来。

    随着地板主导品牌的逐步崛起,地板行业进入了平稳的发展阶段,就目前地板行业发展状态而言,品牌仍是各个企业力争夺取的目标。但品牌建设是一个长期而缓慢的过程,并不是所有企业都能同时完成品牌完美转型,这就创造了地板行业的市场机会。 

    顾名思义,机会型市场就是地板行业内部机会均等亦或是机遇多于挑战,对地板企业的发展具有巨大的利好优势。而机会型市场的存在是因为市场尚没有形成绝对的主导品牌,或者是主导品牌尚未做好全面覆盖市场的准备。在这样的行业环境冲击下,中小地板企业应学会“捡漏”,集中力量发展主导品牌尚未崛起的剩余区域,抓住市场机会扩充市场实力,创建“区域型强势”品牌。 

    商场如战场,地板行业也同样危机四伏。随着大品牌地板企业的不断成长,市场覆盖能力越来越强,“扫盲”逐渐成为大品牌企业的发展重心之一,“查漏补缺”随即而来。

    大型地板品牌企业在经历了长期的稳定发展之后,往往会选择渠道下沉开拓中小市场,以及产品向中低端延伸。大型品牌企业的进一步扩展,让原本在中小城市市场如鱼得水的地板企业如陷绝境,综合实力的天壤之别使中小地板企业承受着巨大的生存压力。 

    地板行业大品牌趋势在所难免,中小地板企业应及早做好应对之策,“割据一方”并非长久之计,“君临天下”方为良策。但地板企业不可冒进,切忌盲目地以小博大,切忌冲动地以卵击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