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来临四大家居风水催旺桃花运

icon 2013-01-28 11:37:45
icon 0

摘要:因为今年的桃花就是在酉,五行属金,主色为白色、银色,因此,如果你想旺桃花,你可以在搭配上,布置上,多用白色、银色,或多用一些金、银的装饰品等,也能达到催旺桃花,加强异性缘的效果。

 

  (二)其次可以利用东北这个方位催旺桃花。

  首先从九星来说,今年有九紫星到艮宫,所以艮宫是一个很旺的方位。之所以催桃花也和这个方位有关,那就是因为桃花在酉,而和酉三合的,其中一个就是丑,丑就是东北方位。因此,想在下半年旺桃花的朋友,如果正西方位没有空间实现,可以在东北方位着眼。

蛇年来临四大家居风水催旺桃花运
 

  比如可以将睡房搬到东北角的房间,比如睡觉时脚朝东北,比如在东北方位多布置黄色、红色,例如上四件套可以全部用黄色或红色,则对你下半年的异性缘、桃花都会有很大很大的作用和催化作用。

蛇年来临四大家居风水催旺桃花运
 

  (三)另外还可以再利用东南这个方位催旺桃花。

  桃花在酉,那么和桃花三合的就是巳酉丑,所以,桃花在酉的时候,也等于在巳和丑。因此,如果正西和东北方位都不具备条件调整的情况下,可以利用东南方位催旺桃花。只不过,东南因为今年五黄到,必须慎重。

蛇年来临四大家居风水催旺桃花运
 

  例如在你睡的东南方位摆一盆静的水,一定不能是流动的水,则同样很旺桃花,也能达到催旺桃花的效果。

蛇年来临四大家居风水催旺桃花运
 

  (四)多用白色或银色的装饰、搭配。

  因为今年的桃花就是在酉,五行属金,主色为白色、银色,因此,如果你想旺桃花,你可以在搭配上,布置上,多用白色、银色,或多用一些金、银的装饰品等,也能达到催旺桃花,加强异性缘的效果。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