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君好“孕” 孕妇须知风水禁忌

icon 2013-01-30 09:33:32
icon 0

摘要:笔者观看该住宅的格局,大厅呈较狭窄的长方形。长方形在风水学上是主阴的一种形态,对于宅主太太怀有身孕,身体阳气较为虚弱的情况下,这种格局对其的健康运有一定负面影响。并且住宅大厅是属于阳性的空间,应呈正方形格局才得宜,所谓"天圆地方"这是风...

  笔者观看该住宅的格局,大厅呈较狭窄的长方形。长方形在风水学上是主阴的一种形态,对于宅主太太怀有身孕,身体阳气较为虚弱的情况下,这种格局对其的健康运有一定负面影响。并且住宅大厅是属于阳性的空间,应呈正方形格局才得宜,所谓"天圆地方"这是风水学上的自然环境构造规律,正方形的大厅格局,是阳宅中阳气最能显现的格局,故此,笔者建议宅主把大厅地砖的颜色分成两种,从而在视角上把原本狭窄的长方形大厅,变成两个较小的正方形。

  并建议在大厅的东北墙上挂一幅红色的"福"字图。东北在周易八卦中为幼子的卦方,东北五行属土,悬挂红色的"福"字图,以五行之火生旺该方位的土气,并且"福"字是寓意着天伦之福,所以能增添家中人丁平安的健康运。在周易八卦中代表幼女的卦方是西面的兑卦,西面五行属金,在大厅的西面摆放福禄寿三星的陶瓷像,能以土增强幼女卦方的五行金之力,从而增强六甲的平安运。

祝君好“孕” 孕妇须知风水禁忌祝君好“孕” 揭秘孕妇须知风水禁忌(组图)

  1、放吉祥物:

  例如自己的生肖动物、蜜蜡、水晶、玉、琉璃,造型要圆润、无棱角,并常观想之;切勿放剑、箫、蟾蜍、狮子、麒麟,及造型怪异的摆饰。若吉祥方位不能放东西,则在屏风直角位置挂以上吉祥物即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