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应注意的那些风水细节

icon 2013-05-10 09:05:08
icon 0

摘要:除人气最旺的客厅可以选择一些特殊造型的灯饰外,其余卧室等均不宜选择造型独特的吊灯,尤其是水晶材质的吊灯,因在《易经》来讲,灯的反光作用远比玻璃、镜子的反光效果强,如在卧室设计吊灯(多层、水晶材质),会直接影响居住人的头部健康,不利于睡眠,而...

装修应注意的那些风水细节
装修应注意的那些风水细节

  卫生间:

  在古时候的住宅中,是找不到卫生间的,因为卫生间属于污秽之地,阴气过重,其磁场会直接影响居住人的运势及健康运。在现代生活中,无论是办公场所、高楼大厦、各种建筑、民居、街道上,哪里能少了它?这是人们生活所必需的。所以在装修上应尽量缓解其污秽之气的磁场,减少对居住人运势带来不利。

  装修上以宽敞、明亮、整洁为佳,马桶不宜正对卫生间门,以免污秽之气外泄直接影响家人的健康运。整体色系使用以青绿色、黄色、米色最为有利。

  希望上面所讲的这些居家装修需注意的小事项,有助于各位打造最宜居的风水旺宅。可爱的家不仅是温馨的港湾,也是好运的聚集地。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