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意盈人 自然清新的创意厨房

icon 2013-01-14 11:05:07
icon 0

摘要:Loft空间总透露着斑驳与沧桑的基调,厨房也不例外。绿色油漆将旧橱柜间或交错地刷新一番,顿显生机勃勃。

  

绿意盈人 自然清新的创意厨房

  木质与金属的灵活结合

  深浅不一、层次分明的棕色系木质的运用,显露出屋主对原始自然的生活状态的追求。中央岛工作台上的多只陶土花瓶,轻松地就把绿色引入屋内。

  ✱ 光洁的不锈钢操作台面、带有木纹肌理的橱柜和房梁修饰,在这个空间里很好地结合,兼顾实用主义和修饰主义。

绿意盈人 自然清新的创意厨房

  通透明亮的阳光厨房

  阳光屋下的厨房,实在是别具一格的。庭院里的绿树浓荫从四周和天棚的玻璃中密密地穿透进来,煮菜做饭时的心情也跟着飞扬起来。

  ✱ 夏季,阳光屋的日晒是必须周到考虑和妥善解决的问题,采用隔热玻璃、安装制冷设备等皆可。

  ✱ 料理台的线条和色调大气而充满现代感,玻璃窗框的用色也从中择取调配,丝毫不觉突兀。

绿意盈人 自然清新的创意厨房

  大片开窗收美景

  极浅的开放式吊柜让厨房空间颇显洁净与素雅,大片的落地开窗采光甚佳,且一并将园中翠绿的景致收入眼帘,里外互相通透,美好程度远超任何一副装饰画。

  ✱ 常用的烹饪工具就挂在操作台前的墙面上,随手可得。巧妙的陈列摆放,胜过过于规整的单调乏味。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