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玄关设计 独特品味舒适生活

icon 2013-02-22 09:33:06
icon 0

摘要:客厅玄关装修,不仅能够体现出主人独特的品味,还能让家居生活更加舒适惬意。当我们走进客厅,经过那充满内涵设计的玄关时,心里充满想象,幻想着接下来会有怎样的视觉盛宴。玄关可以算是家中使用频率最高的空间,精心打造的玄关,可以让你心情更加放松。

  客厅玄关装修,不仅能够体现出主人独特的品味,还能让家居生活更加舒适惬意。当我们走进客厅,经过那充满内涵设计的玄关时,心里充满想象,幻想着接下来会有怎样的视觉盛宴。玄关可以算是家中使用频率最高的空间,精心打造的玄关,可以让你心情更加放松。

客厅玄关设计 独特品味舒适生活
客厅玄关

  客厅玄关:天然木质元素

  天然木质的玄关设计,让走进客厅的宾客们,都感觉家里的空气更加清新,一切都是那么天然,质朴的感觉。靠近玄关就是复式楼的楼梯,镂空木质隔断,让居室自然过渡,看起来优雅大方。现在的人们,生活越来越回归自然,崇尚自然,木质的材料正好可以满足现代人们的不同需求。

客厅玄关设计 独特品味舒适生活
客厅玄关

  客厅玄关装修:黑与白的世界

  黑与白,是永远的经典搭配,白色的纯洁,黑色的深沉,两种颜色很好地融合在一起,看上去现代感十足。玄关旁边的艺术照片墙,让人们一走进客厅,就被居室浓浓的艺术气息所感染,简约的设计,象征着简单随性的生活。精美吊灯的出现,让客厅玄关更加出彩。

客厅玄关设计 独特品味舒适生活
客厅玄关

  客厅玄关装修:暖暖的味道

  走进客厅,经过那道长长的过道时,你一定会忍不住驻足凝望,凝望那一盏盏蓝绿色的吊灯,凝望那弧形的吊顶。过道设计很简洁,没有过多的装饰,只是加入照片墙元素,让宾客也感受你家温暖的感觉。暖色调的橙色,将玄关打造得温暖舒适,走近玄关,就会感觉一股暖风拂来。

客厅玄关设计 独特品味舒适生活
客厅玄关

 客厅玄关装修:清爽自然的感觉

  蓝色给人清爽自然的感觉,复式楼的设计,让玄关更有韵味,绕过过道,就可以看见弯曲的楼梯设计,自然向上盘旋,感觉舒适极了。蓝色和白色搭配,宁静惬意,点点的红色起到画龙点睛之笔,实木地板的设计,看上去自然淳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