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旅程 掌上明珠家具铁军特训营

icon 2013-02-21 18:00:08
icon 0

摘要:这是一段生命之旅。2月18日晚,掌上明珠家具2013铁军特训营进行到《生命旅程》拓展项目。

  这是一段生命之旅。2月18日晚,掌上明珠家具2013铁军特训营进行到《生命旅程》拓展项目。当我们被蒙上眼睛的一刹那间,眼前一片漆黑的时候,我们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按照教官的指示,脱掉鞋,蒙上眼,我们被同伴带往远方,一路上,我们就靠队友的那双手,走过楼道、草地、石阶,跨过独木桥,钻过高低杠……时长2个小时,就是身边有一双有力的手,让自己顺利跨越重重障碍,我们没有碰伤,没有摔倒,那是因为同伴搀扶着我,同伴细心地呵护着。回到教室,回想因为自己一时的疏忽而使同伙碰伤,我们为自己没有尽到责任而感到内疚;当我们在人群中,找到曾经那双帮助过我的手,是如此激动……

生命的旅程 掌上明珠家具铁军特训营

  这双手,让我想起老师的手:

  我年幼无知的时候,老师的手把我呵护,让我慢慢成长;从初中到高中,有许多的作业,老师写评语是那样的细心,一个错别字都给我挑出来。老师的行为让我从小认识到什么叫做敬业精神。老师,是你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无私的奉献。即使远在千里之外,一旦我有求于老师,只要能解答的问题,老师一定尽最大的努力满足我的求知需求。

生命的旅程 掌上明珠家具铁军特训营

  这双手就像上司的手:

  我紧张地走向社会;走上岗位。我来到你的身边工作。千头万绪,曾使我迷茫、也曾徘徊,有了上司给我的引导,一步一步,迈向了成功的今天。是上司严格要求,使我现在能承受工作中的挫折。工作的时候,是你在支持我,让我去实践。做错了事情,是你在为我承担责任。我的创意,我的建议你都在细心的思索,我的工作没做好,是你不断给我提要求,是你引导我去寻找方法,你对我说:不在你拥有多少知识,而在于你能用多少。你对我说,你投入多少就会有多少收获;你对我说,不是我不懂,而是我没有认真去思考。是你让我明白什么叫做规则,是你让我懂得什么叫做服从,是你让我在这个团队里每天都在进步。

生命的旅程 掌上明珠家具铁军特训营

  这双手,使我想到我的好兄弟:

  我的好兄弟,是他让我感到自己的指挥还不全面,是他在执行的过程中帮助我对自己的设想和计划不断地做出修正和调整。我们是伙伴,我们是战友。

  这双手,就像朋友的手:

  当我心里有了烦恼,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朋友,已记不清楚,当我感到无助的时候,朋友多少次向我们伸出过援助的手;朋友给我的欢乐,朋友帮助我度过孤独。我的朋友如果遇到困境,我也会向他伸出这双援助的手。因为无论遇到任何困难我的朋友都会对我说别哭……

  这双手,就像父母的手:

  眼前的这又手像小时候爸爸的手,摔倒后,总是用有力的大手把我轻轻地扶起来;这双手,就像妈妈的手:是那么的温暖,一个人在外受伤时,总是给我很多安慰;关爱我,走出孤独,让我有安全感。现在他们在家乡可好?是你们给了生命的全部,你们教我学说话,教我一步步地学走路。你们省吃检用支持我上学,你们用自己生存的方式抚育我。有些方式我现在看来或许有些落后,但是你们已经很尽力了。因为在你们的那个年代这样做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岁月流逝,我们的父母已经老了,他们多么渴望儿女有一天能来到他们的身旁,对他说一句宽慰的话语,让他们多看上你一眼啊。

  这双手,使我想起我爱人:

  你在我的心中其实很重要,我们要互相共度难关,我们共同拥有一个家。我们曾说过我们要一生相伴的,多少风雨,我们搀扶着一起走过;你有时像父母一样的关心我,有时又像孩子一样依靠我,时时想起你,曾想对你说句话,但是时间一忙又给忘记了。家里的事情常常你承担起责任,为的是不让我那么操心。 我有了快乐,第一个分享就是想与你分享,让我们一起来建设我们共同拥有的家。

  这双手,让我想起我的孩子

  在他幼小时,需要我呵护,是他激发我当父母的责任,想起我有了孩子,幸福喜悦在心头。在他们无助的时候,会找我诉说,我有责任呵护着他,有快乐的时候想对我倾诉,我有责任欣赏他。当看到孩子眼里闪动的智慧光芒,这种光芒带给我极大的动力。常年在外,无法看着你成长,我时常拿出照片看,孩子,你现在如何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