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具铁军特训营圆满结营

icon 2013-02-21 17:43:16
icon 0

摘要:2013年2月18—21日,全体营销将士参加了商学院组织的为期四天的拓展培训。参训员工都表示:此次拓展训练是一种体验,一种挑战,更是一种感悟,它锻炼了勇气,陶冶了心灵,更熔炼了团队精神。

  “挑战极限,超越自我,永攀高峰,加油!”一年之际在于春,每年的开年之际,掌上明珠家具的营销儿女,便会投入到培训学习中。2013年2月18—21日,全体营销将士参加了商学院组织的为期四天的拓展培训。参训员工都表示:此次拓展训练是一种体验,一种挑战,更是一种感悟,它锻炼了勇气,陶冶了心灵,更熔炼了团队精神。

掌上明珠家具铁军特训营圆满结营

  掌上明珠家具铁军特训营的培训以队为单位,队员要在队内互相扶持,互相鼓励,每一个项目都是对团队的一次考验。随着项目的推进,六个大队逐渐走向成熟,每个学员都将深刻体验到团队的成长过程,在快乐的氛围中思考沉淀,积极地感悟人与事,为自己是团队的一员而骄傲自豪。

掌上明珠家具铁军特训营圆满结营

  虽然之前与其他分公司的新同事从未谋面,但一起参加训练时,陌生已经远离了,大家都用心地参与,体验着信任、融合、团结带来的快乐。“我们是一个人”、“生命旅程”、“60公里大徒步”等项目更锻炼了大家的意志,挖掘了潜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两天拓展训练结束后,大家来不及消除疲惫,便换上正装,投入到紧张的营销知识培训中。

掌上明珠家具铁军特训营圆满结营

  四天的时间,给大家留下的震撼却是永恒的,回顾在训练中经受的挑战和磨练,大家感受颇深。特别是60公里徒步拉练,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身心的大洗礼,是进一步推动大家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更是一种文化、一种理念、同时也是一种思维、一种考验。工作中,强烈的目标愿望、锲而不舍的意志、勇往直前的精神都是必不可少的,在提倡个性张扬的同时,更强调的是不抛弃不放弃的团结与合作,不管是部门内部,还是部门与部门之间,只有精诚团结,才会创造1+1>2的可能,我们的工作才会一步步跃上更新的台阶。

  2013年的挑战将会更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