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空间13种妙用 强大的小户型布局

icon 2013-02-26 09:24:33
icon 0

摘要:小户型总是能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如果你仅仅将空间局限于它本身该有的功能,那就实在太浪费了,其实,在既定的空间内,可以被挖掘出更多的延伸性功能。不相信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这5大空间内的13种混合布局是如何灵活地将空间转化成多重功能的吧!

  【PART3:厨房】 

5空间13种妙用 强大的小户型布局
厨房

  小编Tips:凌乱不堪的书桌很难让人精神集中,影响你打开思路,而厨柜旁的凹角则提供了有利空间。在合理的布局下,厨房的格局显得更加紧凑。在壁柜旁空出的墙面上安装一块木质搁架,这种占用立面空间的书桌非常节省空间;并借助一些收纳工具,把开放式的工作区打理得有条不紊。

5空间13种妙用 强大的小户型布局
厨房

  小编Tips:一件承载丰富想象力且使用率极高的家具,会随着情景的变化而产生不同的功能。比如这款可变化成书桌的厨房吧台,无论开启或关闭,都会满足居家生活的需要,让我们在体会家具带来的新鲜和方便的同时,也令空间拥有更高弹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