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香港上市 凸显实力助推招商

icon 2013-02-25 12:52:30
icon 0

摘要:2013年第九届中国(南安)泵阀、水暖交易会,于2月14日(年初五)圆满拉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知名卫浴、泵阀、水暖企业集中亮相。

  2013年第九届中国(南安)泵阀、水暖交易会,于2月14日(年初五)圆满拉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知名卫浴、泵阀、水暖企业集中亮相。航标控股自2012年7月成为香港首家上市的卫浴企业以来,得到行业内外多方关注,航标卫浴借上市为契机,不断推出重大的营销推广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反应。本次招商展上,航标亮相多款优质产品和招商政策,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优秀客商前来询洽,现场气氛热烈。

航标香港上市 凸显实力助推招商
航标香港上市 凸显实力助推招商

  被誉为是“水暖之都”的仑苍镇,一直受到水暖行业厂家和销售人士的青睐。展会中航标卫浴以体验馆形式,成功展出卫生陶瓷洁具、浴室家具、浴缸系统、淋浴系统及龙头五金配件等五大类系列产品,独具风格的红色展厅在这个充满年味的日子吸引了众多参观人员。

  以“追求精品、重视环保、确保质量、顾客满意”的管理理念、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以及优异的产品品质,航标已成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本次展会中航标进一步诠释了“净卫浴”这一全新家居理念,通过现场让许多参观展会的客户看到了航标展现出的强大品牌实力,并为之震撼。

  展会上,航标卫浴吸引了数千名观众到场参观,展馆热闹非凡。航标团队热情的接待了每位参观的来宾,让客户更多、更深入地了解到航标卫浴产品和品牌理念。让莅临现场的客户通过体验馆,感受到航标卫浴艺术设计与人性化的结合,感受“净”卫浴带来的绿色生活理念。展会期间,航标获得了现场来宾的高度关注和认同,并与来自全国的上百家知名客户达成合作意向。

  2月18日,几十名重要客商应邀参观航标卫浴位于福建省漳州市的4座花园式工厂,对航标拥有的6条国际领先的全套卫生陶瓷生产线、先进的产品研发技术以及强大的产能,表达了高度认可,并纷纷提出了希望深度合作的意愿。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

  在国家产业结构调整、低碳环保的趋势下,航标卫浴跟上了这股暖流。航标卫浴在不断完善和开发产品的同时,追求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在众多世界品牌之中脱颖而出,开拓属于自己的市场。对于航标而言,2013年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航标品牌将快速发展壮大,向打造国际化品牌迈开更快步伐,借公司上市之势,航标卫浴全面展开招商工作,力邀全国区域实力派合作伙伴一同踏上共赢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