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2013将有爱的饭进行到底

icon 2013-02-25 17:14:03
icon 0

摘要:“有多久没吃过有爱的饭?来,回家吃饭吧!有爱的饭,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这样温情的TVC,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还有网友在微博中大呼,这是难得温暖的广告片。而这条在2012年掀起“回家做饭”热潮的片子,正是源于老板电器。

  “有多久没吃过有爱的饭?来,回家吃饭吧!有爱的饭,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这样温情的TVC,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还有网友在微博中大呼,这是难得温暖的广告片。而这条在2012年掀起“回家做饭”热潮的片子,正是源于老板电器。

  2012年3月,伴随着老板电器携手百家媒体“有爱的饭,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大型倡议活动发起,一场旨在现代社会唤醒家庭温情的运动也拉开序幕。此次倡议活动也在于唤醒家庭温情,通过做一顿有爱的饭,拉近与家人的感情,从而化解家庭矛盾,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

老板电器:2013将有爱的饭进行到底

  老板电器“有爱的饭”大型倡议活动,是在广告宣传片、新闻发布会、微电影、终端行动以及号召性主题的合力推动下,一步步走向了高潮。有爱的饭minisite有98291人参与互动,为家人、父母、孩子、爱人做了一顿有爱的饭,并发出了对TA的真情告白;《有爱的饭》微电影受到网友热捧,爱奇艺、搜狐等平台合计网络播放量超过300万,被百度视频作为热点收录;《有爱的饭》微电影入选第五届全球华人非常短片节TOP100;9268名网友参与中秋节和重阳节微博互动,响应老板电器回家陪家人吃一顿有爱的饭的号召,间接影响370万微博网友;有爱的饭广告片网络曝光量超过2亿,影响独立用户6000万;119位媒体人士及社会名流签名倡议回家吃有爱的饭……

  有爱的饭,让生活慢下来,唤醒更多幸福的家。当城市的发展速度加快,人们对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但却离生活现场越来越远,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老板电器倡导“有爱的饭”,其意义正是在于倡导了一种“亲自生活”的理念——我们要做亲自生活的一代,幸福本来“熟视可睹”。回家吃饭,吃一顿有爱的饭,这是我们每个人本来就该享受的生活!

  “有爱的饭,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的品牌行动为老板电器品牌注入了更多的人文关怀。在为用户带去自由的厨房生活与烹饪乐趣的同时,老板电器也开始注重人们家庭情感的和谐与生活幸福感的提升,因为“老板”深知家庭关系和谐与否是家庭生活幸福与否的集中体现,也是衡量家庭生活幸福与否的最重要指标。作为厨电领导品牌的老板电器肩负起了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为中国千万个家庭的幸福出谋划策,成为构建幸福生活方式的品牌引领者。

  作为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品牌,34年来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已经取得了15年行业第一。2013年,老板电器将“有爱的饭”进行到底,继续倡导大家回归家庭,让大家多关爱家人,通过为家人做一顿有爱的饭,增强与家人的沟通,拉近家人间心与心的距离,从而为世界构建更多幸福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