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家居 异域风情

icon 2013-02-25 17:28:55
icon 0

摘要:生活在庸碌的大城市,每天行走于钢筋水泥之间,生活不免有些单调,下面让小编教你不出家门却能感受到外来的异域风情,体验一下家居的艺术与情操。

  生活在庸碌的大城市,每天行走于钢筋水泥之间,生活不免有些单调,下面让小编教你不出家门却能感受到外来的异域风情,体验一下家居的艺术与情操。

  童话王国丹麦的生活艺术

  丹麦的城市都不是很大,整齐的街道,独具特色的欧式建筑,家家窗前装饰的鲜花使这些小城美丽、宁静、祥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使它们有一种耐人寻味的大气与优雅。

印象家居  异域风情
印象家居 异域风情

  丹麦人讲究生活艺术和品质,无论是他们的建筑、家居、工艺品还是普通的小东西,都显示出一种古朴、简约、时尚、耐用的特点。他们十分乐于为家而发动创意,当漫长而缺少日照的冬季来临,丹麦人留在家里的时间就更多了,他们会想方设法地琢磨、设计室内装饰,自己动手把家布置得格外温馨,几乎每个丹麦人都是布置家居的天才。

  来自丹麦的创意儿童房

  从小就在艺术品的包围下成长的丹麦人,他们的童年拥有既实用又安全还极具创意的童话卧室。坚实的松木,灵活的空间设计,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小空间的玩耍地盘。鲜艳多彩的床品布艺也是打破沉闷的重点,这间来自丹麦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的房间,给我们留下了小公主般的成长美好与期待。

印象家居  异域风情
印象家居 异域风情

  沙发的灵感与潮流

  除了床,另外一样不可或缺的家具就是沙发了,当你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随身埋进最为中意的沙发中,外面的繁忙此刻便与你无关了。

  地中海风格的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及柔和的色调,以及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区域的人群所接受与喜爱。

  而充满地中海风情的布艺沙发,其创意则是受到了不少年轻一族的喜好。可拆可装的组合更显的灵活和有趣。

印象家居  异域风情
印象家居 异域风情

  生活并不只是单纯的生下来活下去,而是生下来,享受下去,挖掘一下自己生活的细节,让别人也来羡慕你的印象生活吧。

印象家居  异域风情
印象家居 异域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