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种好男人 105平热带巴厘岛风装修

icon 2013-04-09 09:37:50
icon 0

摘要:在设计师接手之前,屋主骆先生曾经委托别家设计公司规划设计图,但因为设计规划上无法达成共识,他便从网络上找到了设计师,在部落格把设计师仔细研究一轮后,包括设计理念、公开透明化流程、作品都让他放心,不但先从作品集标出他喜欢的类型与风格,更亲自与...

  在设计师接手之前,屋主骆先生曾经委托别家设计公司规划设计图,但因为设计规划上无法达成共识,他便从网络上找到了设计师,在部落格把设计师仔细研究一轮后,包括设计理念、公开透明化流程、作品都让他放心,不但先从作品集标出他喜欢的类型与风格,更亲自与设计师交谈。

  因为想无时无刻都能看到太太与儿子,尤其骆太太非常非常喜欢下厨,料理也作得非常棒;她很喜欢边做菜,边跟全家互动的感觉,所以除了房间之外,玄关、客厅、餐厅、厨房全采开放式设计。

绝种好男人 105平热带巴厘岛风装修
客厅设计

  中间宽敞的公共区域要规划出客、餐厅、开放式厨房与书房,书房预计规划在客厅与小孩房中间。

绝种好男人 105平热带巴厘岛风装修
客厅设计

  屋主非常喜欢自然步调的居家风格,而他偏好的家具多半具有巴厘岛的南洋风采,因此我们集结“热带”、“水岸”、“渡假”、“休闲”属于巴厘岛的精华元素。同时纳入长久居住的舒适性考虑,以“都市中的大自然渡假环境”为题,用天然材质如抿石子、原木餐桌,结合穿透感以及把自然带入室内的设计。为了满足骆先生希望的开放式动线,除了阳台与工作区的小房间之外,其他的格局几乎是大变更!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