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装修常犯12种错误 不看后悔

icon 2013-04-10 09:50:12
icon 0

摘要:正所谓“前车之鉴后车之师”,这句话用在什么地方都是合适的,装修也不例外,有了前人提供的经验之论或是建议,那后面装修的就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有哪些是可以借鉴的吧!

  3.太多的小摆设

盘点装修常犯12种错误 不看后悔
小摆设

  小摆设,装饰品,配件等等,随便你想怎么称呼它们,我们每个人家都会拥有很多这类玩意儿。轮流展示你的宝贝们。如果你真的很喜欢某些物品,可是它已经在外面摆了很长的时间了,你最好也把它暂时收起来。编辑组合你的收藏,让你的宝贝可以在与不同的摆设组合里凸显出来。

   4.害怕使用色彩

盘点装修常犯12种错误 不看后悔
色彩

  很多人喜欢色彩可是却害怕使用它们。他们害怕在墙上使用色彩,因为害怕显得过于大胆,害怕结果和选择的错位,害怕和家具不匹配。

  你们应该尝试在墙上使用色彩来并学会爱上它。在每天不同的时间段和它相处,发现它在清晨、午后和夜晚表现出的差异。如果你不喜欢它,用其他颜色覆盖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