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挑选要点 买对材料保水路畅通

icon 2013-04-11 10:01:32
icon 0

摘要:水管是家居装修的关键材料,无论是新装修还是翻新,水管都是重要的材料,为我们的日常用水提供保障。下面看看如何挑选水管,买对水管,让家居水路畅通无阻。

   Part3:水管好鉴别 挑选材料是关键

  挑选水管的重要步骤就是如何挑选材料,质量好就是水管耐用的关键。想要家居用水安全又放心,必须注意水管选购时候的鉴别工作。

   鉴别1:选好水管有决窍

水管挑选要点 买对材料保水路畅通
水管挑选

  一闻:闻一闻水管有没有异味。水货管材多掺入再生有毒塑料,闻之常有刺鼻的异味。

  二看:一看水管的颜色、厚度、光泽度,管外壁是否注明商标、规格、温度、压力、生产批号、出产日期以及实际产地,铝塑管还要看铝层厚度、均匀度,二看有没有卫生许可证。没有卫生许可证的水管,是不能用于饮用水管道的。

  三注意:一要注意到正规的有管材授权经销书的代理店购店;二要注意购买的管材、管件是否是同一厂家生产;三要注意索取产品服务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