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墙面收纳 白领5万装两房

icon 2013-04-28 09:10:16
icon 0

摘要:如果网友们喜欢素雅一点的韩式田园风格装修,可以从这一套有超强收纳功能的2居室设计来学习。网友们可以学习它淡雅的田园风设计、强大的收纳设计,还可以和小编一起,通过对比效果图和实景图的差距,来找找装修中的不足,在以后自己装修房子的时候,达到更好...

  PART 3:比较效果图,网友来要杜绝这些“不足”的地方!

  设计师会在实际装修之前,出一些主要空间的效果图来供网友选择。装修效果图会具体到瓷砖样式、家具颜色、墙面花纹等方面,网友如果对效果图很满意,那么在装修过程中,也一定要盯紧“实施效果”的过程,杜绝效果反差太大的情况发生。

巧用墙面收纳 白领5万装两房
巧用墙面来收纳 白领5万装90平2房

  玄关装修效果图、餐厅装修效果图:从效果图中,我们看到从入门到厨房的设计亮点是1.半隔断的吧台设计;2.拱形酒柜设计;3.鞋柜、餐边柜一体化设计;4.开放式厨房设计。

  装修完以后,这四个亮点都实现了,而且左边柜子的隐形门设计,比图纸更加美观。网友们在装修过程中,也可以借鉴这个,改进原有的装修效果图。

巧用墙面收纳 白领5万装两房
巧用墙面来收纳 白领5万装90平2房

  客厅装修效果图:从效果图中,我们可以找到的亮点是:1.休闲的L型沙发设计;2.素雅的家具选择;3.阳台推拉门设计。

  装修完了以后,业主选择了比原来图纸更加素雅的小碎花墙纸、简约吸顶灯、白色推拉门+薄纱窗帘,这都是对图纸的改进。但是在沙发选择上,业主坚持的3+2沙发平行摆放,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而且风格相对整个家来说,显得过于华丽。网友要谨记,杜绝这种“不协调”的单品破坏整体感。

巧用墙面收纳 白领5万装两房
巧用墙面来收纳 白领5万装90平2房

  卧室装修效果图:卧室本身改动不大,效果图也是用软装来凸显个性的。

  实际装出来以后,墙面、窗帘、吊灯都很素雅。业主选择了色彩相对比较显眼的床品,产生了一些违和感。但这很容易改变。后期加上床头柜、换上床单以后,相信实际场景会比效果图更加漂亮。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