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迪艾法技术,云菜单改变面包机傻瓜模式

icon 2013-04-27 17:11:13
icon 0

智能化、多功能的家电时代

    健康、营养、美味的早餐是一个家庭生活品质的体现,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越来越重视,面包机作为一种便捷实用的厨房小家电变得流行和普及。

  在过去的五年,多功能和智能化一直是厨房小家电的发展趋势和追求目标,崇尚高品质享受和快节奏生活的现代家庭希望一个厨电可以同时满足多个需求,以解放有限的厨房空间,并节约成本;同时,消费者对厨电的智能要求更高,更简便的操作、更人性化的使用,以节省有限的精力和时间。在此需求的指引下,面包机产品从最初单一功能只能做面包,到多功能一体,不仅做面包,还可以做酸奶、蛋糕,甚至米酒等。面包机产品技术、外观设计等都在不断快速更新,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功能需求和使用体验。

创新迪艾法引领云菜单新智能

  在市场上众多面包机厂商们搅尽脑汁,试图不断开发面包机更加稀奇古怪的功能运用时,面包机市场引领者东菱推出了一种新的技术——迪艾法。

“一款面包机产品具备再多功能,真正吸引消费者的仍然是其在面包制作上的突出优势。”东菱面包机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夏?这样对记者阐述迪艾法面包机的创新灵感。

  他表示:东菱面包机在短短三面时间赢得市场50%以上的份额,成为国内面包机销量第一的领导品牌,这得益于对消费者需求的牢牢把握。我们的市场调研和用户调查显示:人们不仅渴望每天吃到不同口味的面包,而且不同的家庭成员对于面包的需求是不一样的。老人和者患有糖尿病的人需要无糖的面包,家里的孩子则希望面包更加香甜柔软,还有部分家庭成员喜欢粗粮面包的营养……而这些层出不同的需求是当前面包机几种固定的面包制作模式所无法满足的。

  东菱迪艾法面包机的独特之处在于,不仅具备普通面包机全部功能,而且,创新添加了程序自设功能键。这个具备更高智能的使用键可以实现搅拌、发酵、烘焙、保温等各项功能组合与时间火候的自由掌控,从而实现面包制作的云菜单模式。就像傻瓜式照相机向单反照相机的升级,迪艾法技术的开发运用将面包制作过程完全开放给使用者,将面包机从傻瓜模式带进无限智能、随心所欲的时代。

  专家反馈:迪艾法让面包机使用频率大大提高

  业界专家表示:东菱迪艾法面包机自设程序的创新看似简单,实则是围绕用户体验的一个全新突破,他将帮助使用者大大提高面包机的使用频率和使用质量。

  普通面包机固定的面包制作模式,几个按键搞定一份面包,这实际上不能称之为真正的DIY。很多的家庭在购买面包机,使用一段时间后,新鲜劲过去就不愿再使用,这与过程缺乏持续的乐趣享受很有关系。

  而真正的DIY应该是充满想象的、创意的、无限乐趣的,需要不断的尝试和完善,最终达到对自我能力的肯定。迪艾法面包机的自设程序将制作面包的各个工序进行分解,让使用者自己掌握时间和流程,从而做出不同的面包,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翻陈出新,DIY的体验更加深刻,乐趣持久,面包的口感更加细腻多样,这种良性的循环将使面包机的使用频率大大提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