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陷阱多 未雨绸缪免遇烦心事

icon 2013-05-06 09:17:10
icon 0

摘要:这一个案显示出,家装公司利用业主不专业的弱点,与业主签订非示范合同文本,并约定按时间支付工程款。业内人士提醒,与家装公司签订装修合同,最好用由工商部门监制的示范合同文本。对工程款支付方式,最好按工程量或工程进度来约定。

装修陷阱多 未雨绸缪免遇烦心事
避免装修陷阱

  ◆家装公司不规范 业主遭遇烦心事

  郑先生在施工进行到水电刚结束时,发现电路布置有问题。家装公司答应给予整改,但要求他必须交纳二期工程款。郑先生认为,必须在整改好后再支付二期工程款,双方因此产生分歧。然而,正在沟通过程中,家装公司私自撤走工人。由于工人粗心大意,导致水龙头脱落造成漫水,并给楼下邻居造成一定的损失。郑先生找该公司讨要说法,可该公司既不做处理也不给说法。

  点评:扯皮—私自撤走工人—工人大意导致水龙头脱落—水龙头脱落造成漫水—漫水殃及邻居—家装公司不给说法,从这一轨迹中就可以看出常发生于家装公司身上的种种不规范操作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