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平小户型婚房 小夫妻玩转细节美

icon 2013-05-07 09:48:40
icon 0

摘要:本期案例带你看日本的一对新婚夫妇巧妙装扮67㎡的小户型婚房,小家虽小,却处处不乏装饰亮点——将淳朴的日式风格,于细节之处点缀出时尚新范儿。

67平小户型婚房 小夫妻玩转细节美
小户型婚房

  装饰Tips:对于小空间来说,开放式的厨房是非常实用的,没有明显界限的设计,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明亮。木质的方形餐桌,绿色、白色的椅子,黑色的坐垫,亮丽的小色彩,可以看出小夫妻内心童话般的小世界,他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利用色彩,将自己的小空间装饰的既朴实又不失韵味。厨房区域,各种现代化的厨房用品整齐的摆放,干净整洁。同样白色、咖啡色的落地布艺窗帘,所有的窗帘都采用一种色彩,令整个空间的色彩协调统一。

67平小户型婚房 小夫妻玩转细节美
小户型婚房

  装饰Tips:厨房区域,金属色彩的整体橱柜,不仅易于打扫,而且给厨房区域增添了浓郁的现代化气息。厨台上方,两个木板打造的小空间,分层摆放上各种厨房用品,干净整齐。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瓶瓶罐罐,装入各色调味用品,用食材独有的色彩,就可以将厨房区域装饰的格外靓丽。炉台处的墙壁很有创意,黑白六边形的马赛克搭配而成的墙壁,上白下黑,不仅可以避免油烟弄脏墙壁,而且易于打扫,经典的色彩搭配,给厨房区域增添了一抹活泼可爱的小气息。

67平小户型婚房 小夫妻玩转细节美
小户型婚房

  装饰Tips:厨房区域的里面,暗藏了一个小的收纳空间,圆拱形的小空间里,模板打造的分层收纳空间,整齐的摆放上各种餐具,常用的放在下面,不常用的放在上面。主人酷爱手机各种餐具,这个小空间不仅可以用作餐具的存放柜,也可以做为主人的一个小展架,两种用途合并在一起,彰显出年轻小夫妻对生活的美好憧憬与喜爱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