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平小户型婚房 小夫妻玩转细节美

icon 2013-05-07 09:48:40
icon 0

摘要:本期案例带你看日本的一对新婚夫妇巧妙装扮67㎡的小户型婚房,小家虽小,却处处不乏装饰亮点——将淳朴的日式风格,于细节之处点缀出时尚新范儿。

67平小户型婚房 小夫妻玩转细节美
小户型婚房

  装饰Tips:收纳智慧无处不在,空白点一面墙壁也会有大用处。靠近落地窗户的一侧墙壁,五层模板打造出一个简单的书柜,没有的玻璃,也没有拉门,就是一个简单的展架,分层摆放上各种书籍,还可以点缀一些小的装饰品,可爱的台灯,女主人喜欢的小装饰品等等,再搭配两盆绿叶植物,书香气息弥散整个空间。

67平小户型婚房 小夫妻玩转细节美
小户型婚房

  装饰Tips:卧式区域,甜美可爱无比。蓝色的墙壁,海洋般的色彩,不仅可以让人放松心情,而且亮丽的色彩彰显了年轻人热情奔放的内心世界。色彩鲜艳的各种花朵,所以的搭配,可爱的样式和色彩,给卧式增添了不一样的田园般恬淡气息。木质的屏风,将卧式与外面的空间隔开,竖条状的样式,若隐若现,更增添了一抹神秘感。床头桌上,一支红色的玫瑰,卧式的浪漫气息无法阻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