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痴夫妇装修89平小户型靓丽婚房

icon 2013-05-08 09:59:22
icon 0

摘要:棕色粗布沙发包裹着干爽、舒服的棉花,搭配深蓝色的抱枕给人安稳的感觉。茶几用了原木餐桌板搭配天蓝色桌脚的组合茶几,突兀的搭配构建出清新自然的亲环境感觉。室内放上几种绿色植物,让客厅有一股大自然的味道。

书痴夫妇装修89平小户型靓丽婚房
餐厅

  忙碌的都市人常常把宽敞的餐桌变身成为小工作室,一来方便,二来宽敞。别忘了常将餐桌变为小工作室的家庭,要放上台灯,保持办公环境的光线充足。夫妻两人的工作空间要分开哦,保证保持亲密接触的同时不互相打扰。

书痴夫妇装修89平小户型靓丽婚房
厨房

  厨房黑白配中注入原木家具的设计,让厨房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氛围。餐具和调味料的收纳时厨房的最大难题,活用钢管和S型挂钩,将可以吊挂收纳的餐具和厨具分类收纳,然后利用挂墙收纳板将调味料半空收纳,节省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