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惠主妇12万装50平小户型日式屋

icon 2013-05-14 09:40:59
icon 0

摘要:日式房子总是给人简洁温馨的感觉。这次的日本主妇用暖色调让家成为真正的港湾,温暖而又清新。各处的小细节显示出夫妇两人对家的热爱,而小装饰品又隐约带来了浪漫的气氛,让我们快来看一看吧!

贤惠主妇12万装50平小户型日式屋
收纳

  收纳柜处,白色为主的墙壁颜色,简洁典雅。与一般的存储柜不同,主人选择抽屉式的存储方式,不仅节约空间,而且存取东西非常方便。分层存放不同的厨房用具,一个木制的箱子,不仅防潮,而且存放物品整齐统一。各种调味品,也存放在抽屉中,瓶瓶罐罐,给厨房增添了乐趣。竹制的篮子,也增添了厨房的田园气息。

贤惠主妇12万装50平小户型日式屋
收纳

  收纳柜的另一侧,一个凹进去的小空间,作为摆放物品的小空间,典雅自然,灵巧大方。摆放上一些小物品,给舒适的空间增添了活泼动感的气氛。白色的小椅子,小门,这里就是一个家的缩小版,浪漫温馨无处不在。再摆放上一个金属的自行车,几瓶酒,放松心情,感受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