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电视背景墙 发掘客厅收纳"新"空间

icon 2013-05-15 09:35:12
icon 0

摘要:既然电视背景墙利用是当务之急,1那么我们如何利用呢?新型的贝达电视组合柜能够带给您一套完整的客厅储物解决方案,从视听设备、收藏珍品,到电子产品、书籍、CD等日常用品都能在电视背景墙上各归其位,为您带来更广阔的客厅空间,同时彰显个人的气质与品...

DIY电视背景墙 发掘客厅收纳DIY电视背景墙 发掘客厅收纳"新"空间

  第八步,发掘电视墙的延展潜力

  每个家庭都会各种各样不同的物品,零食、书籍、账单、信件、收藏品…这时我们可以利用电视组合柜的拓展功能,用它提供客厅收纳、整理、展示综合解决方案。1比如用它来做展示柜、酒柜、书柜、储物柜等。

DIY电视背景墙 发掘客厅收纳DIY电视背景墙 发掘客厅收纳"新"空间

  第九步,风格配搭

  根据居住面积,整体设计,个人喜好来选择电视组合柜的颜色。较小的房间建议使用白色,加上高光门板,能使整个房间看上去明亮。选用深色家具,看上去非常大气,有质感。同时,要考虑到与沙发及其它家具的颜色的搭配。

  根据以上的九步法搭建的电视背景墙,之前令人头疼的客厅收纳问题便都能找到最适合的解决方案,客厅空间被大大的释放出来,从外到里井然有序,还以大家向往的明亮,1整洁的客厅空间。同时,这类的电视柜组合,只要与沙发等软装饰搭配协调,就能大大提升客厅风格的整体感,为视觉上带来无与伦比的冲击力。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