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挤出藏书空间 书籍收纳攻略

icon 2013-05-23 09:18:21
icon 0

摘要:如果你是个爱看书的人,怎少得了藏书空间呢?但家里的地方小,很难有个独立的书房空间专门储藏书籍,这时候就要想些装饰收纳的技巧了,今天编辑为大家推荐了12个小户型的书籍收纳方案,实用又简单,让你轻松地在有限的地方挤出藏书空间哦。

    PART2 利用柜体 打造藏书空间

  大面积的书柜使用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不是很实际,其实小户型可以巧妙利用电视柜、地柜、鞋柜等地方来打造藏书空间。

小户型挤出藏书空间 书籍收纳攻略
书籍收纳

  装饰TIPS:选择一个收纳空间较大的电视柜,可以达到一物两用的目的。除了放置电视机外,还可以在柜子里放置书籍,整齐的书本陈列着,还可以起到很好地装饰效果呢。

小户型挤出藏书空间 书籍收纳攻略
书籍收纳

  装饰TIPS:在居室的走廊地方,可以放置一款狭长型的地柜,不仅不占用太多空间,而且还可以起到书柜的作用,让你的书籍都找到自己的安身之处,而且柜面还可以放置一些装饰品,起到点缀家居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