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菜鸟学习手册 橱柜选择必修课

icon 2013-05-23 10:13:52
icon 0

摘要:挑选一款既有品质保证,又具有高性价比的橱柜,要做哪些方面的考虑呢?首先必须要做的就是:考察!现在我们就来学习一下从哪些方面对橱柜进行考察,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质量过硬的橱柜。

  有同学问,如果要查的橱柜厂商不在列表里但厂商还是坚持说他们用的是露水河怎么办?一般来说买橱柜,大部分时候选贵的品牌都有保障,但也不排除有忽悠的。例如某品牌橱柜特惠价8000多三延米,销售员介绍时再三强调说他们家用的就是露水河的板材,但是明明看到板材上只有自己的品牌logo而没有露水河E0的logo。当提出疑问时,销售说,他们家的板材都是在吉林森工定做的,但不打吉林森工的logo在上面。类似的说法可能还在其他橱柜厂商听到过。

  面对这种说法怎么办?在这里再推荐一招:

  到吉林森工网站做在线咨询,一般一天左右就会得到回复。

  答案如下:

装修菜鸟学习手册 橱柜选择必修课
装修菜鸟学习手册 橱柜选择必修课

  买卖过程中宁可知根知底不是A货,也不能要打着A货的口号卖着C货的产品,这样的商家很难保证在以后的售后服务中有保障。

  2、厂商资质考察

  二是通过以下页面调查企业资质。

装修菜鸟学习手册 橱柜选择必修课
装修菜鸟学习手册 橱柜选择必修课

  但凡是在北京注册的企业(也适用于同学们购买家具等查询厂商资质),都可以现真身,显示其营业执照有效期、注册资本、注册地等信息。如果厂商无记录还一如既往地说他们家向来都是吉林森工的板材,可提出要看他们的营业执照,如果销售拿出来的居然是个体户经营执照,上面只有个人的名字,根本不是一家注册的公司……这样的公司,你敢选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