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菜鸟学习手册 橱柜选择必修课

icon 2013-05-23 10:13:52
icon 0

摘要:挑选一款既有品质保证,又具有高性价比的橱柜,要做哪些方面的考虑呢?首先必须要做的就是:考察!现在我们就来学习一下从哪些方面对橱柜进行考察,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质量过硬的橱柜。

装修菜鸟学习手册 橱柜选择必修课
装修菜鸟学习手册 橱柜选择必修课

  关于性价比,在实地考察之后会发现一个较为普遍的现象:即标配性价比高,升级性价比低。举个例子,某个品牌,1600元一延米左右,基本配置如下:吸塑门板、蒙特利米兰石、露水河E0箱体、夹板、背板、Blum五金件不含阻尼。但是如果要升级烤漆门板、则要加300元一延米;若是要升级到石英石,则要加300-600元一延米;若是要加三个Blum阻尼抽屉,则需要350元一个,这么一算,如果全部采用上述升级配置,每延米已经高达至少2600元以上(假设标配三延米),完全失去了高性价比的优势。

  4、口碑及负面消息考察

  在完成了门店考察之后,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在网上进行口碑和负面消息考察。现在网络信息太发达了,因此,在鉴别网络信息时,你还需要具备识别“真身与马甲”、“客户与托”、“真实日记和软文”的能力,搜索“品牌名”+ X。X可以是很多词汇:诸如,投诉、欺骗、骗子、曝光、真相、可恨、可恶等等,在做完这件事情后,也许你会吃惊的发现,原本在你心中多美好的一个品牌,原来也会发生这样那样的问题啊。

装修菜鸟学习手册 橱柜选择必修课
装修菜鸟学习手册 橱柜选择必修课

  但是,需要强调的是,几乎没有厂商可以做到在网上的零投诉。重要的是,要看投诉的是什么,还有解决能力和效率如何。如果投诉的是普遍性的产品质量问题,您就要慎重考虑了;如果投诉的是普遍性的服务恶劣的问题,也要慎重考虑;如果投诉的是个别的失误,那就要看客户的后续跟踪日记了,如果厂商可以很好地解决,则依然可以考虑;反之,如果厂商还在论坛里和客户纠缠不清,推卸责任,甚至指桑骂槐,相信任何一位网友都知道该如何做。

  如果你要选的品牌在网上基本没有太多的负面消息,而你又完成了其他方面的考察,那恭喜你,基本可以选定橱柜的范围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