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重点 老房改造施工要点攻略

icon 2013-05-24 09:25:28
icon 0

摘要:春天正是施工的好季节,无论新房还是老房,业主们都纷纷利用眼下有利的环境,做起了装修的打算。新房装修还好说,底子好基础好,按部就班施工操作,不会出现大差错;老房装修面对的问题可就很多了,格局陈旧、水电线路老化、暖气跑水、墙体开裂……要同时面对...

把握重点 老房改造施工要点攻略
老房改造

    墙体改造要慎重

    不可忽视安全隐患

  对于二次装修的老房,墙体改造是效果最显著的一个手法。如果原有的墙体结构比较合理,那么只需通过墙面漆、壁纸的更换来换个心情。但还有很多老房的结构相对陈旧,不适合眼下居住,家里添了一口人,或者少了一口人,都需要通过拆改墙体进行优化结构。

  设计师提醒,老房改造中,那些1996年之前建成的房子多为砖混结构,建议少动墙体结构。如果墙体在结构上真的十分不合人意,需要拆掉一些墙将空间重新整合,这时一定要注意不可拆掉承重墙,也不可随意在承重墙上打洞或开门,否则会有严重的安全隐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