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重点 老房改造施工要点攻略

icon 2013-05-24 09:25:28
icon 0

摘要:春天正是施工的好季节,无论新房还是老房,业主们都纷纷利用眼下有利的环境,做起了装修的打算。新房装修还好说,底子好基础好,按部就班施工操作,不会出现大差错;老房装修面对的问题可就很多了,格局陈旧、水电线路老化、暖气跑水、墙体开裂……要同时面对...

把握重点 老房改造施工要点攻略
老房改造

  看准资质 选择合适的家装公司

  老房改造不同于一般的家庭装修,它涉及到的环节多,拆除及改造更需要多年的专业积累。而今朝专门致力于老房改造的研究,于2011年出版《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首次对老房装修工程进行了全面系统性的概括总结。

  在选择家装公司时,业内人士提醒四大注意事项。第一,要选择有装饰资质等级的公司:确认其是否有营业执照、能否出具合格的票据;第二,有服务信誉的公司:委托设计、合同报价、售后服务等有一套严格的服务程序;第三,有成果的公司:不是新开张或临时拼凑的施工队,而是运作成熟的队伍,通过其作品来检验好坏;第四,承诺环保装修的公司:要有能力选择环保材料和科学合理的环保设计进行环保施工。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