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应对装修公司吸人五大猫腻

icon 2013-05-28 09:21:06
icon 0

摘要:装潢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为了谋取更高的利润,有些装潢公司不择手段,在装修预算中做手脚。他们想方设法将预算降低,吸引消费者。但在实际操作中,却又收取暴力,消费者这时已经百口莫辩。那么,装潢公司会有哪些小伎俩?下面一起看看。

  伎俩2:漏项

专家支招应对装修公司吸人五大猫腻
装修猫腻

  这是一些装修公司最卑鄙恶劣的手法,欺骗消费者不懂,故意漏项少报项目,使预算看起来很低,真正施工时,以预算中没有这个项目,要求重新报价,然后漫天开价,最终大多是以纠纷结束。

  应对方法:结合图纸看预算

  很多过来人或者专家会要求消费者在装修时,一定要装修方提供详细的施工图纸。因为我们可以从完整的图纸中了解到整个装修一共有多少施工量,这样就能参照图纸看预算,检查预算是否有漏项。

  例如:

  从一个玄关酒柜的立面图,我们可以看到,酒柜的形式,及周围的一些设计,比如地面的鹅软石铺设,而相对的,预算单玄关项,就应该有酒柜的材料和费用,以及鹅软石的费用,如果没有那就是漏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