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一分为二有妙招 隔断墙巧帮忙

icon 2013-05-31 09:35:42
icon 0

摘要:隔断是划分空间不可缺少的设计元素,主要作用是分隔空间,给空间增添遮挡和增加层次,但又不像整面墙体那样将居室完全隔开,而是隔而不断,所以在家中的很多空间都需要做隔断。而对于小户型的隔断设计,要考虑空间的通透性,这样才能使空间不拥挤。

    卧室隔断:卧室与书房、卫浴之间

  面积较小的家庭通常是卧室书房共用一个空间,可在卧室内做一隔断,让两个不同功能的空间不会造成相互影响;如卧室内设有卫浴间,也要做好两者间的隔断。

小户型一分为二有妙招 隔断墙巧帮忙
隔断墙

  (1)床头背景墙。在卧室内设一立板,上面绘制一些装饰图案,安装在床头的位置,木板制成的床头背景墙将室内分别划分为卧室和小书房。

小户型一分为二有妙招 隔断墙巧帮忙
隔断墙

  (2)布帘。作为一种软隔断,色泽漂亮的布帘将卧室分割成几个不同机能的小空间。如需要,布帘隔断就可以任意开启,是弹性隔开卧室睡眠空间和公共空间的理想形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