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净化的创新与未来 保食安品牌正式亮相

icon 2013-05-30 18:10:06
icon 0

  2013年5月30日,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览会在浦东新区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地展开,吸引了国内外主流品牌与经销商,数千家厨卫品牌同台竞技。在展会外场的卓美亚酒店,中食集团旗下中食净化保食安品牌,携核心科技和卓越体验,正式与公众和媒体见面。

  中食净化是中食集团旗下专注于食品净化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针对食品净化进行着核心技术的研发和突破,此次保食安品牌的发布,吸引了近百位行业媒体、各大厨卫品牌、经销商的到场和关注。

食品净化的创新与未来 保食安品牌正式亮相
(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蔡永峰先生讲话)

  以”食品净化的创新与未来“为主题,保食安品牌发布会在充满科技感、时尚感的氛围中展开,围绕当下食品安全问题,如何利用创新和科技还公众一个安全健康的餐桌,引发了对谈吃色变、倍感无奈的我们来重新思考。会上,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蔡永峰先生以央企的责任感与视角做了发言。蔡总认为,我国正处于食品问题的高发期,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和改善,仅仅依靠政府部门的监管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全行业的关注和努力。蔡总高度赞扬了中食净化公司多年来所创造的成果,保食安“水触媒”食品净化技术的出现,让在场的所有人眼前一亮。

食品净化的创新与未来 保食安品牌正式亮相
(中食净化董事长谭燕女士讲话)

  “以水为媒、以水解毒、还原为水”,这个听起来不可思议的技术在中食净化人的努力下,就真切发生在我们的眼前。中食净化董事长谭燕女士简短的发言,让我们对这家公司和保食安品牌有了初步的了解。保食安是中食净化食品净化设备的品牌名称,意为保卫食品安全,是中食净化历经3年时间,集合了各领域专家、科研院所的不懈努力而创造的突破性成果。

食品净化的创新与未来 保食安品牌正式亮相
(中食集团及企业领导共同启动保食安品牌)

    由于这项技术不使用任何化学添加,是利用水分子裂解后产生的水触媒功能团中极高的氧化还原电位,将食物上的各类细菌、农药和激素快速杀灭、降解后的产物是二氧化碳、水和无机盐,以独有的无添加、无逸散、无残留、不破坏的四大优势成为引领国内外食品净化领域的最尖端科技。 这项技术创新已获得11项专利授权并入选“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不久前,“保食安”产品和技术一举斩获三项国际大奖—— 德国红点奖、第四十一届日内瓦国际发明金奖、日内瓦杰出科技创新发明奖,成为国内外食品净化领域最具潜力的明日之星。

  在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宣布中食净化保食安品牌正式与公众亮相,在中食集团、中食净化等四位领导一同按下保食的品牌标识的那一刻,现场的中食净化员工、嘉宾和媒体都倍感激动,这不仅是一个品牌历经风雨的收获,也预示着千千万万国人的餐桌健康从此有了保障,点亮的盾牌如同点亮的希望,正如发布会主题那样,食品净化的创新将改变我们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