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健康品质 打造绿色家园

icon 2013-07-30 10:06:12
icon 0

摘要:以人为本,是一种理念。它要求产品在品质健康的同时,能根据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操作习惯,最大程度地方便消费者,这是普乐美对“以人为本”这一概念的理解。

  以人为本,是一种理念。它要求产品在品质健康的同时,能根据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操作习惯,最大程度地方便消费者,这是普乐美对“以人为本”这一概念的理解。普乐美,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以消费者利益至上,把“以人为本”的理念落到实处。

人本健康品质追求

  普乐美“以人为本”,体现在产品从材质的选取到成品的每一个环节中。普乐美厨卫产品均以优质304不锈钢主材。304不锈钢是国际上公认可植入人体的医用级材质,其防锈性能和抗腐蚀性能良好,是做成不锈钢厨卫产品的最佳质材之一。在生产过程中,普乐美以完善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以及全面推行的世界领先生产技术,对产品的生产进行严格的控制和管理。经流水线出产的每一件普乐美产品,均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标准进行检测,确保产品的优良品质,才算完成产品生产的最后一道工序。

  优质的质材、科学的生产加工过程,以及国际标准的质量检测,普乐美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始终奉行消费者至上之道,给消费者健康的生活享受。

普乐美健康品质 打造绿色家园
普乐美健康品质 打造绿色家园

人性化艺术设计

  除了生产过程的以人为本,普乐美还非常注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数百项实用新型与外观设计的专利技术,倾注了设计师的使用对人性化的热忱。

  先进的物理柔丝表面处理技术,比普通拉丝技术更精细,使得产品表面更加细腻,不易藏垢,避免使用过程中不慎刮伤以及难清洗的问题。

  除此之外,普乐美在厨房生活的人性化贴心设计体现在独创3合1的清洁料理系统,可以让清洁、收纳、油水分离三者同时进行,分类处理更方便;还有科学的静音免扰系统,独创超厚消音垫,贴心减低使用噪音,还厨卫一个宁静的空间。

  科学的人性化艺术设计,体现在普乐美在每个细节上的贴心考虑。

普乐美健康品质 打造绿色家园
普乐美健康品质 打造绿色家园

  普乐美贯彻着“以人为本,以水为源,人与自然和谐”的企业理念,既满足消费者的健康诉求、功能诉求,又能满足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提供最人性化的厨卫服务,给消费者最贴心的关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