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环保 尽在德国玛堡科拉尼

icon 2013-07-30 09:15:27
icon 0

摘要:“COLANI”系列是德国玛堡壁紙和路易吉·科拉尼倾力打造的精品壁纸,这一系列的壁纸包括“MIT BOO 水世界”和“TSAVO科拉尼Ⅱ”两个系列,其中“TSAVO科拉尼Ⅱ”是以生活在肯尼亚TSAVO国家公园的大象为主题,利用高超的印压技术...

  沐浴在晨光中的大森林,传来各种鸟儿的欢快的叫声,还有水流美妙的叮咚声,这里有象征着智慧和权利的大象,也有被誉为万物之源的水…一派祥和欢乐的氛围,这美丽的大自然吸引了世界著名设计师Luigi Colani路易吉·科拉尼。

  科拉尼酷爱自然生物和现象,他的作品往往以自然界中的生物或现象为主题元素,体现现代人对时尚和品位的追求。“COLANI”系列是德国玛堡壁紙和路易吉·科拉尼倾力打造的精品壁纸,这一系列的壁纸包括“MIT BOO 水世界”和“TSAVO科拉尼Ⅱ”两个系列,其中“TSAVO科拉尼Ⅱ”是以生活在肯尼亚TSAVO国家公园的大象为主题,利用高超的印压技术,使壁纸看起来如真正的大象肌理效果,真正体现了Luigi Colani路易吉·科拉尼对自然元素的钟爱。

  像其它所有玛堡壁纸一样,“TSAVO科拉尼Ⅱ”是依据“环保、设计、工艺、时尚”理念生产出来的绿色环保壁纸,加上世界著名设计大师科拉尼的顶尖设计,COLANI系列壁纸可以满足高端人士的品位需求,打造出各具精彩生活的格调和生活空间。

自然环保 尽在德国玛堡科拉尼
富有立体感的纹理加上象牙形状的小饰品,使室内更具有奢华自然的情调

自然环保 尽在德国玛堡科拉尼
逼真的大象纹理,加上珍贵的象牙,象征着权力与智慧

自然环保 尽在德国玛堡科拉尼
采用数字印刷方法制作的大象头,配上粗线条的座椅和古朴的树干,粗犷大气

  Luigi Colani路易吉·科拉尼把自然的钟爱运用到壁纸设计中,他曾经的经典巨作“MIT BOO 水世界”创造出自然灵动的空间;“TSAVO科拉尼Ⅱ”创造出原始古朴的空间,并且呼吁人们保护自然,珍爱野生动物;而他2013年的新品巨作“Visions 先锋时代”也即将上市,这一系列壁纸也是以自然界中风、水等自然现象为主题,这也正是路易吉·科拉尼的壁纸一贯的风格,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