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木家具 超级折扣' 万家灯火沙河店火爆开启

icon 2013-07-30 09:26:05
icon 0

摘要:2013年8月3日,万家灯火装饰城沙河店倾力打造“五木家具,超级折扣”活动,消费者均可在8月3日到万家灯火沙河店二楼名品折扣馆五木家具参与此次活动,同时万家灯火沙河店针对此次活动推出了上百款的特价商品,让您的装修一省再省。

“五木家具,超级折扣” 万家灯火沙河店8月3日火爆开

  2013年8月3日,万家灯火装饰城沙河店倾力打造“五木家具,超级折扣”活动,消费者均可在8月3日到万家灯火沙河店二楼名品折扣馆五木家具参与此次活动,同时万家灯火沙河店针对此次活动推出了上百款的特价商品,让您的装修一省再省。

  此外,五木家具8月3日还同期推出了前100名报名消费者即送手机充值卡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购物抽红包;到店有礼;交定金送好礼等促销活动,10元至500元现金奖100%中奖。并且参与以上活动的同时还可以在万家灯火沙河店享受“尊享卡”积分换礼,50天无理由退换货等优质服务,让您享尽实惠的同时,也为您的消费提供了彻底的保障。

  本次活动的最终目的就是要为消费者提供切实的优惠,最大程度上让利顾客,让所有消费者都能百分之百的参与!

  具体活动详见万家灯火装饰城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