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暑强势来袭,黛富妮清凉出击抗衡高温

icon 2013-07-29 18:43:21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夏季气温不断攀升,社会民众及政府部门对避暑问题也愈发关注。在高温时段,政府采取发放高温补贴、提供纳凉场所等方式,为户外工作者及一些特殊工种人员提供高温保护。各地群众也纷纷采取不同的方式纳凉避暑,向炎夏宣战。

    近年来,随着夏季气温不断攀升,社会民众及政府部门对避暑问题也愈发关注。在高温时段,政府采取发放高温补贴、提供纳凉场所等方式,为户外工作者及一些特殊工种人员提供高温保护。各地群众也纷纷采取不同的方式纳凉避暑,向炎夏宣战。而大暑的降临,意味着一年中最热的时刻已经到来。持续整个夏季的避暑攻坚战,也步入了最关键、最艰难的阶段。

 

大暑强势来袭,黛富妮清凉出击抗衡高温
     黛富妮的夏凉产品在此时强力出击,用专业的生产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为这场抗暑战役注入活力,成为对抗夏季高温的一支生力军。黛富妮家纺成立于1998年,迄今已有15个年头。在这十五年里,黛富妮家纺依靠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坚持生产高品质的家纺产品,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如今,黛富妮业已成为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品牌,销售,通路,贸易为一体的大型家纺企业。

 

大暑强势来袭,黛富妮清凉出击抗衡高温
 

   多年生产制造夏凉产品的经验以及良好的口碑,使黛富妮的夏凉产品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首选。黛富妮2013的夏凉产品包括冷气被、蚊帐以及凉席三大系列,产品种类丰富,充分考虑到夏季居家避暑的各项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全面贴心的人性化服务。

 

大暑强势来袭,黛富妮清凉出击抗衡高温
 


    黛富妮三个系列的夏凉产品均采用了纯天然原料,真正做到安全、舒适、环保。冷气被系列面料共有天丝、纯棉和蚕丝三种,天丝透气性佳,纯棉舒适吸湿,蚕丝锁定水分,三种面料特性各不相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凉席系列则针对夏季闷热、睡觉时易出汗的状况,采用再生纤维素纤维及天然牛皮为原料,吸汗效果极佳,切实提高夏季睡眠质量。而蚊帐系列的透气性能非常突出,既可防蚊又不会闷热,并且有圆形、方形等不同形状一共选择,满足不同床型需求。同时,这次的夏凉产品在款式设计上也亮点颇多,冷气被、蚊帐均有多款不同样式,欧式的设计风格精致典雅,打造清凉浪漫的夏天。

    酷暑送上清凉,严冬抵御苦寒,让最真心的关怀、最体贴的服务陪伴在顾客最需要的时刻,是黛富妮最大的心愿。这个夏天,倾注了黛富妮全体员工爱意的夏凉产品,必定会将清凉舒爽与黛富妮的真心关爱一起带入千家万户,和消费者一起对抗炎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