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也学化妆 扮靓家居技巧曝光

icon 2013-10-29 09:54:40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达和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丰富起来。但是外面的世界虽然很精彩,人们对于家居世界的设计理念却趋于简单化,看惯了外面灯红酒绿的繁华世界,只有最简单也最纯粹的色彩才让人暂时摆脱种种纷繁复扰,求得一时的安定清心。

  随着经济的发达和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丰富起来。但是外面的世界虽然很精彩,人们对于家居世界的设计理念却趋于简单化,看惯了外面灯红酒绿的繁华世界,只有最简单也最纯粹的色彩才让人暂时摆脱种种纷繁复扰,求得一时的安定清心。

  设计重点:色彩大概可以分两种,深色系和浅色系,深色显得厚重大气,使人平静沉着;浅色显得清新淡雅,使人放松舒心。一般不会在家居设计中加入太多种类的颜色,宜简单大方。

家居也学化妆 扮靓家居技巧曝光
暗色系木质床

  设计重点:暗色系木质床

  推荐理由:白色的墙壁和橱柜,浅灰色的窗帘和床铺,特别又是在明媚的阳光照射下,将这一片的空间照得透亮,这一切显得那么虚浮飘渺,这时你需要一种东西安定心神,否则如何安然歇息,深褐色的木板床显然做到了这一点。

家居也学化妆 扮靓家居技巧曝光
明朗

  设计重点:明朗

  推荐理由:卡其色的橱柜,卡其色的地毯,卡其色的墙壁,如果背景都是以卡其色这种深色系的话,那么你找东西是不是很方便呢,白色的水槽,白色的座椅,白色的拖鞋是不是显得明确清晰呢。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