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保养 教你室内防止蟑螂妙招

icon 2014-01-07 09:45:31
icon 0

摘要:厨房中为什么会存在蟑螂,这个就需要我们分析蟑螂的生活习性,蟑螂喜欢选择温暖、潮湿、食物丰富和多缝隙的场所栖居,这就是它们孳生所需要的4个基本条件。凡是有人生活和居住的建筑物内,一般都具有这些条件,所以蟑螂就成了侵害千家万户的卫生害虫。

 

家居保养 教你室内防止蟑螂妙招
怎样驱除厨房中的蟑螂

   二、怎样驱除厨房中的蟑螂

  作为四害之一的蟑螂,一方面由于它经常活动在人们生活场所的周围,人们对它十分熟悉;另一方面迄今为止尚未见到因蟑螂传播病原体而发生某一疾病暴发流行的报告,所以人们对它的危害并不十分了解,对它的防治尚未引起足够的重视。

家居保养 教你室内防止蟑螂妙招
首先是保持厨房的清洁干燥

  首先是保持厨房的清洁干燥,厨房中的水管,要经常检查,不要在室内存有污水,经常清洁厨房,不要存死角。我们都知道,不给蟑螂创造生活的环境,蟑螂自然就不来了。

  然后就保持,要经常检查下水管,墙壁的裂缝,窗户等等,防止蟑螂进入。

  最后厨房中的东西,用餐后要将食物及时密闭,将地上及垃圾袋内的垃圾及时清理,并将餐具用热水冲先干净,不洁的餐具会吸引蟑螂的目光。另外炉灶等处也要定期的清洁。 在屋内无人的情况下使用杀虫剂消灭蟑螂。 蟑螂是昼伏夜出的家庭害虫。白天蟑螂大多隐藏在厨房的角落,碗橱的缝隙中,夜间四出活动找食吃。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