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拥挤 小户型玄关扩容有术

icon 2014-01-21 09:32:36
icon 0

摘要:小户型家庭总会苦恼,随着时间的推移,家里的人口不断增加,日用品和杂物在不断堆积,但只有房间的面积是永远不变的。本期,我们将针对仅有8平米的小玄关,进行一场扩容改造,使其成为多功能一体的空间,究竟是怎样完成的呢?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吧!

不再拥挤 小户型玄关扩容有术
嵌入设计

   嵌入设计 把功能“藏起来”

  洗衣机早就不再是卫浴间或阳台的配角,独立出来的洗衣房成为家里全新的空间,区分出洗衣、晾衣等区域,使家务劳动变得更加专业并省时省力。爱美的你,甚至还可以按自己喜欢的颜色和主题来布置这里。

  优化软装 美观实用两不误对门厅来说,鱼和熊掌是可以兼得的。功能性是门厅设计的第一考量,辅之以恰当的装饰则更能让这个小空间充满活力。小门厅应以简洁的装饰为先,太繁缛的饰品会给空间带来视觉压力。例如放上一面装饰镜,既美化了空间,又起到了对镜整理衣装的功能。

不再拥挤 小户型玄关扩容有术
收纳配件

  可移动收纳配件 灵活门厅布局

  门厅面积最大不超过8平米,要在这么小的区域解决收纳和展示两个问题,可要略动一番心思了。可移动式家具能增加收纳时的便利性,带有滚轮的活动收纳篮以及可自由搭配的收纳小用具,展示了最大程度的便利,毕竟狭小的门厅最希望的就是方便。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