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那些你不知道的装修业内潜规则

icon 2014-02-12 09:31:13
icon 0

摘要:目前,我国各地装修市场都尚待规范,有些不规范行为不仅伤害业主的利益,更可能有损家装质量和家人健康。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某著名家装公司技术总监,为大家介绍了几种装修行业常见的“潜规则”,并指导您规避风险。

  目前,我国各地装修市场都尚待规范,有些不规范行为不仅伤害业主的利益,更可能有损家装质量和家人健康。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某著名家装公司技术总监,为大家介绍了几种装修行业常见的“潜规则”,并指导您规避风险。

曝光那些你不知道的装修业内潜规则
装修潜规则

  设计师吃回扣、拿返点。装修公司的设计师熟悉市场,常带着消费者选地板、瓷砖、涂料等建材,消费者本以为这样能买到便宜、优质的建材,但事后却发现,价格反而高出10%~30%。设计师拿返点和回扣是业内人人皆知的“秘密”,购买中高档建材时最常见。建议业主亲自去建材市场对比、挑选。即使请设计师代为挑选,最好自己先去了解价格,做到心中有数,以免被暗中提价。

曝光那些你不知道的装修业内潜规则
因色差问题退货

  因色差问题退货,最多退七成货款。业主购买瓷砖、地板等建材可能会出现色差,不少商家都拒绝因色差问题退款,如果一定要退,也只能退七成货款。选瓷砖、地板等量大而且容易有色差的产品,最好先问清商家是否承诺因色差问题退款,并写入合同。在选购特价品、促销品时,要提前问清是否能一次送货,不同批次的产品可能有色差。产品送货上门后要仔细检查,确认无误再签收。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